#荣耀茶话会[超话]# 我真的觉得王者里面的有部分坏现充坏路人最讨嫌 讨死嫌的那种 先叠甲我不粉貂蝉我也不常玩貂蝉我也不认同厨子互骂言论 但是貂蝉特效就是不好看啊,反正我看完很失望 就是建模没面纱货不对板,貂蝉厨子冲官方优化到底有啥问题啊,就要被dy弹幕骂宗教女玩家 一群不会买貂蝉的坏路人骂会消费年限的厨子维权冲优化[疑问][疑问] 给貂蝉优化了你们是会掉块肉吗还是貂蝉特效改好了你心肝皮肤就改丑了?那我还说宗教对抗路顺直玩家能不能闭嘴[可爱] 而且王者同人圈也是一大堆贴脸ky的尤其是冷门一点的cp,此处举一个例子,我看见有位厨子磕李白和扁鹊,底下一堆提昭君韩信的[卡皮巴拉]换作别的ip贴脸早就人人喊打了,王者还是一大堆人一边贴脸一边觉得自己没问题,还有拿单推人画的画喂ai生成cp向癌图还觉得自己没问题的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