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线低开后冲高回落收小阴星,均线依然多头排列。
指数虽然创出新高,但还是受制于给出的7302的压力线,
伴随30分钟MACD的死叉,价格跌也破了20均,
目前看,30分钟的一笔下马上就会产生。
早盘的低开及随后的上下,在5分钟图上形成了中枢的延伸扩展升级,
目前已经升级到了10分钟,
我的习惯就是尽量看已经形成的最大级别的走势,那个5分钟谁喜欢谁看,
有清楚的不看繁乱的。
目前10分钟的上升通道下轨已经来到7250点,其不被打破,上升的格局就不会改变,
这里很可能就是之前说的横盘震荡中枢升级的过程,
兄弟们一起观察,看看最大生长到啥级别[嘻嘻]
操作上不急不躁,按照自己的计划严格执行就好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