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个某空气炸锅温度调控是摆设的新闻,
感觉很像工作。
老板可能觉得这么简单的事,
该用低温的时候你是不是设定高了,
导致东西糊了。
该用高温的时候你又没出力拧一下,
导致东西不熟。
Ta自己试一下就知道,
这个公司根本没有那种功能设置()
调温度是种徒劳的努力。
发布于 浙江
看到那个某空气炸锅温度调控是摆设的新闻,
感觉很像工作。
老板可能觉得这么简单的事,
该用低温的时候你是不是设定高了,
导致东西糊了。
该用高温的时候你又没出力拧一下,
导致东西不熟。
Ta自己试一下就知道,
这个公司根本没有那种功能设置()
调温度是种徒劳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