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个专栏现在是不是应该改成生产日记还是坐月子记[并不简单]
首先恭喜我们焦糖生了6个宝宝[鼓掌]
一直都觉得生产是一件很伟大的事
小的时候,看爸爸给家里的小狗接过生
我也去产科实习过
我妈生我弟的时候更是全程都在
但这次给焦糖接生,我还是难免有点手忙脚乱
院子里面一直养猫的邻居还跑过来帮忙了
本来被判定为弱胎的两个小家伙,努力了一把,现在也已经活蹦乱跳的吃奶啦
后面几天一定要按时观察小猫的情况,然后把焦糖的饮食照顾好
努力做个合格的奶妈,然后帮孩子们找一个家
从昨天晚上的10点忙到今天凌晨的两三点
只能说焦糖辛苦了,英雄母亲
最后祝我的大猫小咪们身体健康 http://t.cn/AXqP0BW2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