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时候住的泥巴房,我爸是家里的长子,分家的时候地基都是其他兄弟挑剩下的,我小时候放学回家还要先喂猪,猪吃了我才有的吃,煮猪食的时候煮的红苕就是我的午餐,镇上很少去,那时候一根冰棍卖1毛钱,没有钱买不起…. http://t.cn/AXt74b6y
发布于 重庆
印象中小时候住的泥巴房,我爸是家里的长子,分家的时候地基都是其他兄弟挑剩下的,我小时候放学回家还要先喂猪,猪吃了我才有的吃,煮猪食的时候煮的红苕就是我的午餐,镇上很少去,那时候一根冰棍卖1毛钱,没有钱买不起…. http://t.cn/AXt74b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