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喻日记:
不过还好我的菊花茶是那种
就是一朵一朵独立包装的
一次泡一朵那种[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就算别人喝了也不会弄脏我其他朵[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不过我可不是认为这种行为是对的,好讨厌这种[摊手][摊手][摊手]
发布于 广东
小喻日记:
不过还好我的菊花茶是那种
就是一朵一朵独立包装的
一次泡一朵那种[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就算别人喝了也不会弄脏我其他朵[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不过我可不是认为这种行为是对的,好讨厌这种[摊手][摊手][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