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狼215
26-02-12 20:58

#我就随便发发# 圆滚滚的回家过年了
1️⃣大渔的乌冬面 很好吃 鸡蛋炒的酸甜口 面油油的很香
2️⃣大凰冠火锅鸡5-6人份 全是鸡腿肉 分量不小 4人干完不剩
3️⃣小乐天 鱼香肉丝~
4️⃣小乐天也有炒鸡 好大 辣辣的
5️⃣小乐天有炒饼了 但是没有肉丝 量很大
我看到有人在我的小红书推荐下面说老板态度不好[允悲]但我觉得老板就是那种直爽的东北人 我也遇到过和老板说点一个菜然后他嫌麻烦不给做 或者等的时间有点久这些情况 不知为何也没觉得有啥 但看到它被人diss了还是有些难过💔它真的量大好吃啊
6️⃣许记排骨的糖醋里脊 刚做出来的时候太太太好吃了 和我想的一样 它不是番茄酱做出来的那种 里脊刚炸出来脆脆的 裹上糖醋汁🤤而且这个店营业时间挺晚的 我们走的时候快晚上12点了还有人刚来
7️⃣许记排骨的风味茄子 也是好吃 和糖醋里脊轮换着吃感觉好快乐 吃到最后我腻的发呆 家人们如果去吃一定控制好量[泪]
8️⃣许记排骨的排骨 就那样
9️⃣文昌桥螺狮粉 基本不吃粉米线这种 但周围人好多都说螺狮粉这个东西好吃 点了朋友推荐的山师这个 确实好吃也没那么臭 炸腐竹沾汤挺好吃的 它的粉是硬的那种 粉量不大 炸蛋太油了已经没有鸡蛋的口感了 应该是我不爱吃炸蛋的原因 特别顶 我的胃消化不了米粉面条这类东西 一吃就饱
1️⃣0️⃣千层比蛋糕好吃[嘻嘻]三甜屿也还行呀 没吃过源麦甜听说这个更好吃
1️⃣1️⃣窑头路的谨食 给的量超级多 酱好吃
1️⃣2️⃣感觉今年车厘子马上就没有了 去ole购入4J bhy说这是最好吃的一盒 但我觉得不够脆了[泪]
1️⃣3️⃣洪楼的鸡蛋饼超级香 啥肉都不用加 单纯那个饼就非常好吃了
1️⃣4️⃣古茗的木薯 排第一☝️看网上说特别甜 备注说小料控一控糖份就没那么甜了 特别糯~还有一个芋泥麻薯炖奶也不错
1️⃣5️⃣回家弟弟亲自给本姐洗的草莓🍓[嘻嘻]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