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碎碎念✧*。٩(ˊᗜˋ*)و✧*。
太喜欢今天去吃的东北烧烤自助了,感受到了东北人的热情,我们都不太会烤肉然后老板就帮我们把肉都烤了,后来去忙了也时不时过来看看我们烤得怎么样。这个鸡蛋糕也是现烤的但我吃不下了,直接给我装了几个让我带走,东北人就是实在嗷[点赞]
吃完自助想和妹妹去陌森打卡,走在去地铁的路上了突然想骑共享过去,于是被缺德地图带到了我们好像不能去的路,太惊险了还好我们觉得不太对劲往回走了[惊恐]
最后赶在陌森打烊之前赶到打卡得到陌森情人节手幅!!我说白了这张超级好看可惜不然我找人打卡多拿几张[摊手]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