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面包
26-02-12 23:59

是谁已经在家当妈宝2个星期了,是我呀!!刚从坡回上海一周又走了,上海的家被我住成了酒店🫣箱子摊着不带收的,出发前一天把要带的东西统统丢进去,要在零度上下的洛阳住2周,再到20多度的海南住2周,理衣服我一整个大错乱。

在家吃吃喝喝,见亲人朋友拜关公,开车去黄河边溜达一大圈,隔两天就被发小投喂,有被大家照顾的很好,一整年加起来的幸福感都没有这两周这么强[捂嘴哭]在家最后一晚就要飞海南了,好舍不得啊。

Btw翻出了被我闲置的包,简直是今年过年的天选之包,还有什么比红色飞马+我名字缩写的红色labubu更合适的吗[送花花]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