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新背景下拍了半个不剪辑妆教
(没有拍完,杭州黑得好早!下次要更早开始拍!)原本打算明天把剩下的补上
结果晚上吃完饭回来卸妆的时候感觉眼角有点痒……大事不妙!!!皮炎前兆[泪奔]马上厚敷c乳,熟悉的刺痛感袭来,但没有上次那么痛,希望明天别加重阿救命!
可能是因为来姨妈导致抵抗力下降了!!
晚上吃了白草莓🍓(之前买的很好吃,这次买的不好吃,有四颗都有熟过头的味道)
料堆堆眉粉我觉得调色一般般,粉质倒是还不错,和白凤堂一样加了贝母会更好晕染。对于日常妆需求来说其实一颗Anastasia就够了。
[手指比心]睡了闺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