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真的是最脏的水果吗#
绝对是胡扯。
你说草莓种植是不是需要用药剂,八成是要的,主要是促进坐果,以及抗真菌的药剂。
但是这些药剂的用量都越来越少了,并且在草莓上市的时候,都降解到安全水平了。
再加上,新的地面覆膜种植手段,用药的量就更少了。所以,草莓该吃就吃。
发布于 北京
#草莓真的是最脏的水果吗#
绝对是胡扯。
你说草莓种植是不是需要用药剂,八成是要的,主要是促进坐果,以及抗真菌的药剂。
但是这些药剂的用量都越来越少了,并且在草莓上市的时候,都降解到安全水平了。
再加上,新的地面覆膜种植手段,用药的量就更少了。所以,草莓该吃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