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大鹅
26-02-13 09:30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维度越低的人越不会转念,而转念需要修心,它不是像大家随随便便吃顿饭那么简单懒散就能达到的状态。

因为人类有佛魔二相性,一念佛一念魔,但如果你不去修心,人性自带的贪嗔痴欲望只会拖着你不断朝魔道走:向下滑的道路永远是更简单更舒适的,简单直接的刺激、瞬间即时的满足、无穷无尽的欲望,而人性天然就会被这类享受所吸引,所以才说人心五毒俱全嘛!

修心修行,就是把自己的意识维度往高拔,让内心从贪嗔痴慢疑的五毒状态里脱离出来:不起念,不动心,多利他,生慈悲,实修实证。

毕竟人活一世不该只是为了满足自己那点俗世的物欲色欲名利虚荣心,否则你生而为人,活得岂不是跟那些整天只会吃饱喝足交配、为了交配权进食权不停打架的动物没有任何本质区别?

那你还不如直接去投个畜生道,你的欲望满足会更加简单直接还无需掩饰,又何必跑来人道给社会添堵?如此既让自己不自在不幸福、又要拉低地球的整体能量场。

一辈子真正能顺应天道的好事没干几件,净知道满足自己那点私利私欲,还狂给人类的整体能量维度拖后腿,既损福报又要遭报应,你说你这又是何必?[摊手]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