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曾经因为6.5认识的互关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说啥。我知道很多跑路的人恨展丞 但是你如果真跑路了去嗑别的cp的了就少关注6.5这个圈子吧。我这个🎺的所有互关都是因为嗑展丞认识的,我知道很多人已经跑路有了下家,但是也有一些人还没有跑路麻烦你们真想骂展丞拉踩的时候就把还嗑的删了吧。绝对有人说我这样变成了zgk mmr的模样😂那我还容忍很多人在跑路下家的时候马上变成了这种模样,已经跑路了就各自安好吧。真有人觉得有cp比6.5好就专心嗑就行了 你带了6.5去嗑的时候肯定会有人不开心的。还有说关系大于属性的如果真想到这点就不要带展丞去嗑的CP,当你好友里还有嗑的这么做了就一定会引发矛盾的。
想双我就双吧。因为6.5认识的你们就因为6.5结束吧。我不指责任何一个人只能说我们的想法已经不一样了,各自安好。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