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确实也觉得自己是挺冷漠的,心里会很过意不去…如果有伤害到朋友们,想和你们说抱歉…也并没有任何一次我会想要忽视你们的情感或者没有在好好听你们说话,希望如果过去、现在、将来,我有伤害到你们,希望你们告诉我,我也想和你们道歉。我还是觉得每个人的情绪很珍贵的。我也在学习很多我没有遇到过的情况,稍微有点笨拙…
--------------
还是像去年一样,买玫瑰,明天有一束自己留着,今天买的本来想分给同事的,但是办公室里人也不多了,明天实在不行还是带回家。
第一次买洛神玫瑰,很漂亮的花,带着花香气。很喜欢有香味的生活,最近蜡梅也开了,冬天也有了颜色。
------------
猫儿越来越帅了。越来越帅了。
------------
天气好,暖和。
------------
边角聊最新的一期很好听。喜欢[心]
------------
晚安[月亮][心]@卡布叻_周深 一切顺利健康开心,注意身体注意安全。
天天开心[心][心][心]顺顺利利,一切都好~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