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版录音是Westminster的录音,被DG收到大包子里。
从二战后到50年代末这十年左右,也就是“全频段”录音普及之后到立体声录音商业化之前,我最喜欢的室内乐录音来自DG和Westminster。在还是没有音场的技术前提下,无论是弦乐四重奏还是钢琴三重奏,DG的混响比较接近大型音乐厅,而西敏寺则像是大琴房,各有所长。而当时RCA则像是在录音室直录,我不太能接受,但进入到Stereo时代,RCA的弦乐四重奏录音忽然就发烧了。
Jean Fournier/Antonio Janigro/Paul Badura-Skoda《Schubert: Piano Trio No. 1 In B Flat, Op. 99 D.898: 1. Allegro moderato》http://t.cn/AXt5NwxW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