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但凡一本小说被影视化,会有三方处在水深火热当中。一个是原著粉,一个是作者/平台,还有一个是演员粉。个人觉得,设身处地站在哪一方其实都没错,原著粉守着情怀,作者/平台需要赚钱,演员粉只是为了支持喜欢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方式是圈地自萌。
谁也别看不起谁,谁也别搭理谁,不拉踩,不盲目吹逼,不冒领抢功,不撕架,这是最好的情况,但这种情况在大环境下不可能存在。
因为在以上第三方之外,还有举足轻重的第四方,令人力竭又令人诙谐一笑的ky乐子人,被ky的群体不开心,被波及的圈内理智人不开心,自己被冲也不开心,害人害己三件套。
啥时候能研制个互联网屏蔽器,戴上就能自动屏蔽不想看的内容,大好银三字锦旗贴满他屋。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