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碧叨宸宝U
26-02-14 15:3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上次迎春花市喝了一次纯油柑汁
大受震撼,觉得很好喝!
满满都是新鲜果子的清香
喉咙感受到迟来的甜味让人上头!

今天又想喝了[捂嘴哭]
美团搜了一下
点了奈雪的霸气柠檬油柑
报喝…
只有柠檬的苦涩味…

#情人节[超话]##情人节# 队友发的红包买的奈雪[哈哈]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