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学姐
26-02-14 16:36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头条文章作者

然后其实昨天去打了人生第一场 USTA 比赛,真的打到怀疑人生。结果是赢了,但赢得非常难受,对方打得很一般很一般,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稳赢的,但却完全被拖入了她的慢节奏和磨,手软不敢失误,打得非常不好,最后险胜。打完了感觉很压抑,自己也开始没信心。

回来复盘了很久,心绪难平到怒写了3000字小作文(等整理好逻辑发),又和球友教练们聊了好多,感觉才好了点。然后今天和球友狠狠打了一场,互相都在大力进攻放开手抡,打出了很多漂亮球,才感觉终于气顺了,回血了。

小星说,怎么你就打场业余比赛还能有这么多心理活动啊?你这要是打大满贯还得了吗?

讲真这场比赛真的给我上了很重要的一课。网球这学问太深了,就学吧。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