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家小疯子
26-02-14 18:34

在路边闲逛看到这家粥底火锅
也没细想就进去吃了
然后吃着吃着忽然想起来去年的今天我在长春也去吃了粥底火锅
我一共就吃过两次,都是在2月14号[泪奔]
第一次吃完我得到了个结论:以后再也不去那家吃了
今天吃完我又得到了个结论:以后再也不吃粥底火锅了
[捂嘴哭][捂嘴哭]不合口味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