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文字合集~《进阶女大的经验二三事》
—————我也是宝宝 著!
方便找我会在每篇九宫格第一张用Google Keep总结
ai梳理之后我再修改 因为我忍不住说废话
全部绿色无广
1️⃣如何彻底告别痘痘
⚪️前提条件:要认真的坚持下去 不然一定会反弹 会重新受罪 重新花钱
反弹了也没事 再重蹈覆辙一下就好了
大概花费:每日30min➕500rmb内(低成本版
个人情况:混油痘肌 脂溢性皮炎 敏感肌 属于大笑和搓眼屎 脸都会非常红的人[写作业] 冬天脸会痒 如p1-2
⚪️停掉所有护肤品 先去三甲医院(no美容院 医生大概率开药膏 如果不给你针清 就别买他开的药 没用 一堆激素而已
先针清 把脏东西全部弄出来 (不要自己弄 下不去狠手 也不卫生不彻底)会疼哭 但是忍一下 阳光总在风雨后
再照红光(大概率有疗程 三天or五天) 报销医保 大概针清50 照光一次80 最后一堆乱七八糟下来450 报完医保没多少钱
等伤口愈合 当时我开的是黄柏原溶液湿敷 我觉得这个很有用(但是要放冰箱 不然一周就会长毛 pdd有小瓶可以放宿舍 一说有可能会让皮肤变黄)
从此每次洗脸都要认认真真 目前用的好用的就是c咖洗面奶(我朋友追星买了一箱赞助[无聊][无聊][无聊]送都送不完 给我用了 反耳呢!很好用 主要是便宜 我洗手也用这个)香奈儿那个有点干了
⚪️daily流程:先洗手!很多时候是因为手脏 手洗干净再洗脸 洗脸的时候检查脸上是否有不平整的地方 闭口也算闭口也算!只要不是光滑的都算1️⃣如果有 买一次性粉刺针 消毒 挤掉 不要再碰了 不要贴痘痘贴 2️⃣如果没有 维e涂脸(用了新的护肤品难受赶紧就洗 不要硬忍着睡觉 疼不是在长肌肉 那tm是过敏![写作业])
⚪️平时别摸脸!别摸脸!别摸脸 随身带便携洁面巾和喷雾 痒了用纸擦 每天流程最少也要洗脸涂维e 偷一天懒绝对复发 偶尔想护肤可以敷面膜 可复美/fanbeauty(我感觉一般)
就算在网吧通宵 也要用补水喷雾把洁面巾喷湿把脸擦干净好吗!
二补:
生理期前一周下巴疯狂长痘的话
别太焦虑 各种方法都没用
生理期来了痘痘自动消失了[捂嘴哭]
近期经验~如果特别讨厌这个痘痘
就必须坚持早睡早起抗糖 这个月就连痛经也几乎没有
痛经很严重要买0.4g的司百得颗粒 别的都没用
但是我感觉有耐药性
德国拜耳小蓝片也行 但是我感觉也没这个见效快 http://t.cn/AXtc1lb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