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欢柯医生的
26-02-14 21:51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我们科室有个高年资的大夫,上周退休了。

我们科室目前只有我们两个90后,在科室举行的告别仪式上,几个高年资的大夫都动了感情,哭红了眼眶。

我们两个则是“没心没肺”的只顾着吃喝,口口声声的说,x老师,你退休了啊,幸福了啊,可以养花,遛鸟,面朝大海,环游世界了啊。

主任看着我们两个说,退休了,不也说明自己老了嘛,像你们两个这样的年龄,是体验不到岁月有多么无情的。

到了我们这个年龄,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身体,去年还好好的,今年也许就有大毛病了。

人只有接近衰老的时候,才会无限恐惧老去。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