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吉安博物馆出来居然是大晴天,下午继续出发,往宜春明月山方向,想着距离不远没选高速好看风景,确实一路风景超好,稻田里油菜花是成片的绿油油,没有种油菜的田里也满是嫩绿色,加上阳光照得暖和,让人真切的体验到春天的感觉。今天也没看到什么鸟儿,不管什么天气小红头每天都能伴我行。路上车胎扎了钉子,及时发现返回县城补了胎,傍晚到了民宿,民宿附近听到很多灰胸竹鸡鸣叫。今天开车路程不多,精神力还不错,补画了之前武夷山看到的红头咬鹃。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