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茶
26-02-15 06:00

周六早餐。

* * * * * *
周六和晞爹去采买,老夫老妻的周末日常。考虑到已到了清冰箱阶段,尽量克制,还是忍不住买了些菜和零食。

我们Costco和山姆店都没有年味,中国店的进门处喜气洋洋,卖春联,各式年货。

还有一家国际超市,韩国货不少,门口柜台有卖韩式面包糕点,其实和中式面包类似。面包大多奶味足,花式面包,也就是有馅面包。不爱吃,我只吃普通面包。

在超市的食铺吃了韩国餐。菜,浅浅一层;饭,量大管饱。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