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人在低谷期的时候好像是会有一种弱弱的气场 别人看见了就会很想来踩一脚或者来莫名其妙教育你一通
而且当你在逆境中 性格也会越来越畏畏缩缩 自顾不暇了都 更没精力去社交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 完全没力气表现出温柔友善 看见别人过的幸福快乐多多少少有点心态不平衡…..
所以希望自己哪怕处在逆境中也可以尽力保持平和 和别人保持距离 不要伤害到无辜的人
发布于 安徽
我发现人在低谷期的时候好像是会有一种弱弱的气场 别人看见了就会很想来踩一脚或者来莫名其妙教育你一通
而且当你在逆境中 性格也会越来越畏畏缩缩 自顾不暇了都 更没精力去社交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 完全没力气表现出温柔友善 看见别人过的幸福快乐多多少少有点心态不平衡…..
所以希望自己哪怕处在逆境中也可以尽力保持平和 和别人保持距离 不要伤害到无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