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花
26-02-15 10:51

成都行 day 2
上午逛完熊猫基地,在基地里简单吃了点小吃应付了一顿,出来就往广汉走了。原本想乘坐公交去广汉,结果看到蜿蜒着的排队等车的队伍,外加不知多久能等到车,就叫了网约车。这次叫车是姐姐用手机操作的,算是增加一点生活实用技能吧[哈哈]。
老马订的酒店位置非常好,四周不是商场就是夜市,到哪儿的公交都有,我们都很满意。
正一涵的金丝面很有名,点了一个套餐,各种小吃都尝一点,很满足。旁边雒城夜市,长长的两条十字交叉的街,各种小吃、花鸟、蔬果、餐饮店,看得眼花缭乱的。肚子填饱的我们都又吃了不少,其中老马和我心心念念的耳片锅盔也在这里吃到了,娃们也一人吃了两个锅盔,夹耳片、夹凉面、夹凉粉……万物皆可夹[哈哈]!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