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低温_
26-02-15 11:5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这段时间没有因为米螂之争发表过任何言论,我觉得求同存异就可以,但是现在我真的忍不住了,昨晚的草稿箱删了打打了删。

我是从mk全面转回tb去的,也看过很多哥哥的妙语连珠,也曾经真心实意和哥哥们一家亲。可是现在的tb还是之前的tb吗,你们真的觉得现在tb的管理组没有问题吗,到底是米米被驯化成双担,还是ggm感受不到幸福了呢?

你们说禁止跨平台审判,不要扫射群体,可是ggm真的没有跨平台审判吗,真的没有把一部分不咯噔的米打成双担吗,这难道不算是一部分的扫射群体吗?你们口口声声没有⛰正主,怎么算是没⛰呢?⛰的定义到底是什么?说郑朋没有业务能力不算⛰,说郑朋一路走坏不算⛰,说郑朋像某个无关人员不算⛰,那到底怎么才算⛰。开心的时候说看到了xgg的进步,现在说他什么都不行。你们也有自己的霸权理论,我只是攻击了你的业务能力你的人格可是我没有🐎你。

我当然知道tb不只是螂还有米米,我也理解米米的情绪,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调理好自己的心情,心绪不坚定者大有人在,但是负面效应就像是螺旋,会一直放大,但是米米不会上升正主,所以我也希望一些米米好好审视自己,我们允许咯噔存在,但是咯噔之后你是否还是以正主为先,或者其实一部分米已经变成了螂的模样?我的壶关也有gg,不是每个gg都赞同tb的做法,包括在小红书也看到有哥哥不赞同tb的做法,所以你们口中沉默的大多数到底是谁?

怎么算是双担,拦着不让🐎正主就是双担了吗?那对于双担的定义是否过于简单粗暴?我还是那句话,玉米地很大,不可能存在一种声音,我不要求所有人做到雷朋全肯定,但是我不允许任何针对田雷郑朋本人的恶语中伤。说玉米地捂嘴,现在还认为tb完全没有错的难道不是另一种形式的捂嘴和掩耳盗铃吗?tb没有🐎郑朋,这才是最大的捂嘴。

其实很多gg已经感受到幸福变成了玉米模样或者玉米螂,玉米地一直有分享爱的能力,如果你感受到痛苦,那就尝试去感受幸福而不是一味在痛苦中挣扎。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