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本来打算吃一家小吃店
结果店休了…
徽州菜我们仨吃三个菜就多
两个菜又觉得不够
于是乎…我们去古城里买小吃边走边吃
看到了泡泡馄饨感觉荔枝会喜欢
她是吃馄饨不吃馅系列
又要了一份芦笋肉浇头面
一份毛豆腐
果然还是最爱小馄饨!
这一顿,她吃了一整个核桃烧饼,不知道多少柠檬水,一块藕粉糕,一大堆小馄饨,两口面…
一口烧饼一口饮料
人生暂时又圆满了[捂嘴哭]
#litchi on the road##在微博过寒假# http://t.cn/z8AUQvC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