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
腊月廿八,春日阳光明媚,树荫下,微风轻拂,面对着整片油菜花田,我们闲坐了半晌,吃吃喝喝,与卖菜阿姨阿婆聊天,顺手买了好多菜!
然后到北江大堤上赏日落,赛跑!
拍于三水大塘。
#踏春赏花##踏春##油菜花##北江大堤##日落##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A6GE0Ch0 http://t.cn/AXtXHvRh
发布于 广东
踏春~
腊月廿八,春日阳光明媚,树荫下,微风轻拂,面对着整片油菜花田,我们闲坐了半晌,吃吃喝喝,与卖菜阿姨阿婆聊天,顺手买了好多菜!
然后到北江大堤上赏日落,赛跑!
拍于三水大塘。
#踏春赏花##踏春##油菜花##北江大堤##日落##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A6GE0Ch0 http://t.cn/AXtXHv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