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在广西
26-02-15 23:40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南宁)

#跃马扬鞭八桂幸福年# 【#广西人过年杀年猪的活血像果冻#,你吃过吗?[思考]有人说爱的人很爱,有的人则完全不敢碰……】杀年猪,是广西人过春节的习俗。杀了猪后要吃杀猪菜,一个村几十户,这家吃完到那家,热闹非凡。有的地方杀年猪,最值得期待的是做特色猪活血吃,也有不少地方称之为“广西果冻”。据说猪血的嫩和猪杂的香搭配的很完美,有的人端起来连吃几碗,有的人却看都不敢看。你见过吗?(来源:巴马融媒) http://t.cn/AXt6Bbz3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