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渡清欢
26-02-16 01:0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成毅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回家必须帮忙包粽子煮粽子。呐,今年又给粽子“守夜”了[嘻嘻]这锅粽子要煮子凌晨2点。水干了,再添一次水就差不多可以出锅了。广西大粽你吃过吗?煮最少12个小时。

#春节最好的礼物是我回来了#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