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除夕快乐,在如皋的早餐就是每天吃一个自己家里做的馒头,今天给爸妈煮了苹果红枣水,蒸了胡萝卜🥕。#早餐打卡##早餐##好好吃饭# http://t.cn/R0Ho6zh
发布于 江苏
#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除夕快乐,在如皋的早餐就是每天吃一个自己家里做的馒头,今天给爸妈煮了苹果红枣水,蒸了胡萝卜🥕。#早餐打卡##早餐##好好吃饭# http://t.cn/R0Ho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