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上都喊我痔疮大王
26-02-16 22:45

执着于把话说清楚是一种创伤吗。
可我不怕对自己的二次创伤,只怕结束的不明不白。大家都说有些话不需要说清楚,可于我而言,那种模棱两可的态度、避重就轻的回应、不了了之的告别,才是最锋利的伤害。它会让我不停的猜测,不停的怀疑。我会想是不是自己哪里没做好,我会把每句对话拆开来分析试图找到对方离开的线索,找到这段关系戛然而止的原因。而这些行为,只需要一句坦诚、直白的回应,就可以停止。
我可以接受你不再喜欢我,可以接受我们不合适,可以接受这段关系走到了尽头,可以接受所有残酷又现实的结果。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离开得毫无缘由,是我连一个让自己彻底死心的答案都得不到。
所以拜托,坦诚一点,比起所谓的善意隐瞒,我更愿意接受赤裸裸的真相。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