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好谢谢你们。
现实生活中我并不是一个很喜欢表达自己有多喜欢多喜欢别人的人,相反可以说我真的很冷漠。然后又因为在前担的粉圈受过很大的委屈,所以我总是下意识把人想成很坏的样子。
最开始喜欢上寻珍的时候,我还在想,韩振是绿卡,会不会他的粉丝也和一部分极端绿卡嬷一样,会不会非常非常讨厌cpf。但是当我小心试探了一步以后,我就发现大家真的都好好啊,会主动和我一起玩,会安慰我,会夸赞我,会说喜欢我,会一直鼓励我。她们都是非常善良的女孩,不会因为我是cpf而对我有偏见,这在我前担那里是做不到的,因为我曾经就是那个鄙夷cpf的dw。
再后来又遇到了一批喜欢寻珍的胶卷小鸡们。
她们怎么那么那么好啊,她们怎么那么那么招人喜欢呀。我们一起摸索着石头过河,我们一起快乐的追寻珍,一起分析糖点。更多时候我们已经不只是粉圈认识的同担那么简单,更像是朋友。她们会洞悉我的情绪,会用最实际的行动陪伴我,她们也会不断告诉我我没有做错,会一直一直陪着我,缓解我的焦虑和压抑。
牛亩,和珍丝一样,我最开始很害怕来着,因为很多人都说讨厌cpf呀,但是我遇到的牛亩都是很好很善良很棒的女孩…她们不会因为粉圈就上升,她们也不会贴脸我拆家,哪怕她们确实并不喜欢队友。甚至她们有时候也会和我一起偷偷分析寻珍hhh,她们的可爱之处正是如此…
还有,我的壶关锐因批们和雕勋批也很好,我们圈地自萌,不会讨伐彼此,不会互相攻击,我们也经常互动,因为我们都是抱着希望他们都越来越好的意愿来着,所以大家都相处的很好。
最后,真的很感谢你们和我一起玩。
我很少在粉圈愿意让别人sl我,因为不是很熟悉的人入侵我的生活对我来说也是一件让我很痛苦的事,但是和你们一起玩,我很快乐,我也愿意。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