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2-17 13:5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7400
【slcp】抹茶汤圆!!!!可以说很失望吗??。是我阈值太高了吗?我只能吃出奶香味和一点点茶的苦味。浓郁抹茶香味是一点没有的。是因为加热的原因吗???这个牌子的别的好吃吗😭听说这个牌子的抹茶还不错才买的😭好贵。。。好心疼!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