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看本质-神速搞定
26-02-17 19:01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古法做豆浆,磨出来的豆浆都是要用水煮的, 味道非常棒!
肯定不能像现代人这样直接用开水冲,现代人是把豆子晒干,打粉,然后开水冲,这样是最糟糕的!不仅味道差 而且对身体也不好。
晒干的任何食物 就大损了补津液的能力,人吃了反而消耗人的津液去消化它,血液、唾液、胃液都是津液转化的,津液极为重要, 补津液就是补阴,与补阳是身体第一重要的,煮过的东西相当于提前消化,人吃了可以节约胃液去消化。
古法豆浆不用开水冲豆浆粉都是有原因的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