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色风景嘎
26-02-17 22:10 微博认证:童话作者。另产动漫评论与小说。 读物博主

第一次吃去皮去核红枣
这东西真奇妙,它就是顾名思义去皮去核而已,但居然就更好吃了
大概是因为人类对枣子这个东西吃起来牙齿会黏上皮以及无法痛快咬到底肯定会硌到核这一点早有预判,所以咬下去居然清清爽爽松松软软,枣子的美味再无干扰,就是这么更好吃的。

#尽情去吃#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