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前几日不小心吃多了佐匹克隆之后。直至今日,我始终有种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或者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做什么的感觉。挺奇妙的,这不是一种记忆缺失的感受。但更奇妙的是,一些我明明不认识的人,在打个照面之后,突然在脑海里就多了很多和这个人相关的记忆。而我又可以笃定完全没发生过。
发布于 河北
自从前几日不小心吃多了佐匹克隆之后。直至今日,我始终有种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或者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做什么的感觉。挺奇妙的,这不是一种记忆缺失的感受。但更奇妙的是,一些我明明不认识的人,在打个照面之后,突然在脑海里就多了很多和这个人相关的记忆。而我又可以笃定完全没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