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鱼最最最棒棒
26-02-18 02:50

#xwx 今天吃什么# 今天中午吃食堂的炒面和一个咖喱胡萝卜。晚上吃滑蛋牛肉粥,还给自己切了一个大橙子[哈哈]
早晨起来以后迅速的白预约了粥,因为打算做两天的量,加了3/4杯米,三碗水。下班回来白粥已经煮好。接下来把小半碗冷冻玉米粒倒进锅里,开盖煮,同时赶紧掏出来半包冷冻的牛肉,直接用姜丝,生抽,盐,白胡椒,一点水,一点油抓了一下,腌了7分钟,这时候粥也烧滚了,把牛肉倒进去搅开。稍微煮变色后,把切好的生菜加进去,再打鸡蛋推开。差不多1分钟就好了,再根据味道加了一些盐。盛出来后撒一些胡椒粉,一点点麻油,香菜。超级!无敌!好吃的滑蛋牛肉粥就做好了🥳🥳🥳太成功了,感觉和我在广州吃到的一样好吃🤤🤤🤤
同时!我切牛肉切的很成功!!!!!感觉这个牛肉可以煮牛肉火锅吃!好好吃🤤健康又美味✌🏻

发布于 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