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QQ神人多 爱编才会赢 人设套人设
“高中毕业intern进NV转正package 190k HW岗”这种看到只能发笑的人设(2019,pre-AI boom)
问起RTL为何物还有workflow就开始躲躲闪闪
“内部员工代码简历直推送HR”
我只能说编也得编点我不熟悉的领域的….NV现员工都无语了 这年头还有装这个的
有脸造人设没脸圆可还行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