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默这个新衣服好看的,华丽大公主蓬蓬裙一直是我的最爱风格🥰
脸应该是修容打多了,显得太尖太长,如果稍微再胖一点,圆润一点的话,应该是一张很漂亮的脸,毕竟妆容也很美
新法杖我也是我喜欢的风格,等一下海报,整体搭配极好,约QQ人会一定很美很萌🥺
有一说一,这个头发应该是优化渲染了,很飘柔✧٩(ˊωˋ*)و✧
水帝的脸模[酸]我只能说老公你谁😡
自从刷到他们吐槽本身的建模像胡巴之后,我整个人就回不去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