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美功课小号
26-02-18 14:07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自己过年期间会吃的保健品其实就是辅酶Q10+鱼油+绿咖啡豆。
辅酶和鱼油已经吃上习惯了,每年体检报告也没什么问题,医生根据我作息的情况也建议我这样吃。
绿咖啡豆是怕过年期间太胖太像养猪了,先吃绿豆咖啡抑制下食欲。
今天开始早上醒来先空腹爬楼半小时了,不然半个月不健身也真不是个事儿。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