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家人,都是为黄星邱鼎杰做事,为什么非得要用紫色压紫色,不把已有的转上去压wf啊[委屈][委屈]zfq外显就10个啊,拿买新排字的这2w去转原来的不是更方便嘛[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现在20个紫色都在下面了[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还有为什么有团粉转发新排字啊,之前那么多排字团粉姐姐从未支持过,还要压紫色🟣)
发布于 江苏
都是一家人,都是为黄星邱鼎杰做事,为什么非得要用紫色压紫色,不把已有的转上去压wf啊[委屈][委屈]zfq外显就10个啊,拿买新排字的这2w去转原来的不是更方便嘛[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现在20个紫色都在下面了[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还有为什么有团粉转发新排字啊,之前那么多排字团粉姐姐从未支持过,还要压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