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盆我吃饭
26-02-18 16:08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超话创作官(无畏NoFear超话)

霸王茶姬最喜欢喝桂馥兰香(然后是伯牙绝弦山野栀子)一点点没有最喜欢喝的 四季奶青🟰苹果茉莉绿🟰QQ美莓🟰草莓森林🟰冰淇淋红茶 这些都差不多我觉得一点点的果茶比奶茶好喝 瑞幸肯定是橙c美式(然后是生耶拿铁小白梨拿铁也很好喝 轻轻茉莉也好喝)茶百道的话喜欢喝茉莉奶绿 每次点很多小料贼好吃(夏天最爱喝西瓜啵啵 超厚芋泥奶茶 芋泥的都很喜欢!)幸运咖我觉得那个多莓冰茶最好喝了嗯对南京没有古茗 我想起来了还有喜茶 烤黑糖啵啵牛乳多肉葡萄一般般吧喜茶我喝的也少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