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大年初一在吉隆坡
饭店全是排队的人,啥也没吃上,吃了一些很难吃的饭,最后可怜兮兮在机场吃了个华阳冰室[允悲][允悲]
去了柏威年➡️茨厂街➡️独立广场➡️双子塔 http://t.cn/RU1yD6k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