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一只阿云龍
26-02-19 00:16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我一直不认为“个人微博可以随心所欲发表任何言论而不被审判”这句话是完全正确的,理由如下:
1. 如果是粉丝量多的,你必然是对同担之间的氛围有影响的。大家都是因为你喜欢的人关注的你,你的所有流量和热度都是来源于这个你喜欢的人,说难听点,如果不是这个粉籍,没人在意你说什么。这个带属性的号所发表的任何言论都会直接地或间接地影响到你所爱之人,那你就需要考虑到你所带来的影响是正向的还是负面的,如果你还在爱的话。
2. 如果是粉丝量稍少的,即使是几十几百人,同样的,你的热度也是来自你所爱的这个人,你所发表的言论可能不会比1带来的多,那也是有影响的,并不存在你的粉丝量稍少,就可以乱说话,如果你还在爱的话。
3. 如果是小白号,没有任何粉丝的,如果带大名,或很明显的代号,那同样会被看到,也同样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论,如果你还在爱的话。
4. 同担之间互相监督,在某种限度内,我个人认为也是合理的,但当然拒绝过渡出警,或者过分指责同担。前提是我们大家都在爱的话。
5. 想要在自己地盘随便发言而不受任何“监管”和“教育”的,麻烦自己开个没粉丝的小白号,愿意怎么说怎么说,这样就完全不用考虑会给你所爱的人会带来任何影响,如果你还在爱的话。
6. 当然,有人肯定会说这是在教育,有人可能会心疼同担,可是,有人心疼心疼我们大家所爱的人会受到的影响吗?如果你还在爱的话。

扫射,非专指,代入的话说的就是你😊

如果大家发现关注里有胡乱发言的,请积极取关…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