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L-
26-02-19 02:4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齐司礼超话)

Exigo a me non ut optimis par sim sed ut malis melior. 我要求自己不必与最好的人相当,而是比坏人好一些。

看完了,按我跟我诡秘的说法,就是我没你想的那么好,但我希望我是那样的人,尽管你的定义挺广泛的。
文案大部分都很好很好,很温柔,也很喜欢老白关于葬礼的描述,和我一边看一边在备忘录里写的如出一辙。
可惜的就是和我观念一样的居然是老白[允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