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D81D黑客帝国
26-02-19 12:15

上海经典炸猪排,沾泰康黄牌辣酱油,好吃。[哈哈]我煎的。[鲜花]小姨父教我的,60年手艺传承。小姨父说当初亲手传授他的是单位隔壁南京西路的金门大酒店边上喜来盈西餐厅的大厨,葡式传承人。[太开心]今天我也算学到了。[哈哈][馋嘴] (葱姜酒盐腌制半小时,然后裹上蛋精,压上面包糠,中火煎制。) #我做的菜# http://t.cn/R2Wx0Oa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