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奶霜莓莓果茶去糖
26-02-19 17:26

来了立马点上喜茶的蛋挞🥧(就为了这个来的)
AOP爆芋泥可颂挞,外皮酥到掉渣,上面芋泥很香,里面是麻薯,整体的话不甜,纯纯芋泥的香味~
85%浓巧生布蕾蛋挞,我的天感觉就是在吃可可酱[笑cry]这个就整体偏软,可能因为里面都是满满的巧克力可可酱,很细腻很浓郁的可可味,但是吃多了好腻…一开始吃觉得可好吃了!
奇兰粉芭乐,我点了热的,味道有点奇怪,可能要冷的才好喝。有点点香茅味道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