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回家渴的要死,一进门猛灌一瓶冰的燕窝银耳羹一杯热的拿铁,爽了,没有冰可乐胜似冰可乐。
我爸不知道哪儿拿来的燕之坊鲜炖燕窝银耳羹放冰箱冷藏妈呀好好喝!配料只有饮用水+银耳+冰糖+燕窝,一瓶只有53大卡,一边发微博一边打开淘宝。#好好过大年#
发布于 内蒙古
刚才回家渴的要死,一进门猛灌一瓶冰的燕窝银耳羹一杯热的拿铁,爽了,没有冰可乐胜似冰可乐。
我爸不知道哪儿拿来的燕之坊鲜炖燕窝银耳羹放冰箱冷藏妈呀好好喝!配料只有饮用水+银耳+冰糖+燕窝,一瓶只有53大卡,一边发微博一边打开淘宝。#好好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