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评论罗伯特uu
26-02-20 13:08

我才二十出头 睡过网吧 睡过便利店被欠工资 穷到走投无路 绝望到差点跳楼
回家过年 我弟反而拿这件事反复阴阳我 嘲讽我 我喝一杯几块钱的蜜雪冰城 都要被骂 只有穷人才喝蜜雪冰城
我长这么大 过生日从来没有吃过一次生日蛋糕 连一句生日快乐都很少听见
我人生中第一部手机 是我自己攒钱买的,
而我弟弟 想要什么 家里人都会捧到他面前 从小偏心到骨子里 好的是他的 疼的是他的 爱的是他的 他不用吃苦 不用努力 不用懂事
就拥有我这辈子都奢望不来的东西
小时候 他冤枉我拿了他的零花钱 其实是他自己花完了 家里人根本就不会听我解释 最后换来的是一顿毒打
还有一次 他自己非要骑车 摔了跤 我好心去扶 我妈冲过来 不问青红皂白 先把我打了一顿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就是上初中的时候 当时特别流行穿破洞裤因为其他小孩子都那样穿 我也不例外 但是呢 我妈看见了不让我穿 反倒骂了我一顿 说 这些都是biao子穿的 只有在出去mai的才这样穿 我当时不明白 作为一个母亲 怎么能这样说自己的女儿
还有一次呢 我弟拿刀追着我砍 而我爸就在旁边看着 却像没看见一样 视而不见
不管他做了什么 就算错的是他 最后挨骂的 被打的 被怪的 永远都是我 现在家里人 每次过年都会道德绑架 跟我说 别人家的房子盖的有多好多好 你看看我们家 明里暗里都觉得我应该出钱盖这个房子 可我比谁都清楚我盖了 我不会回去住 最后这房子 只会顺理成章变成我弟的
我凭什么要牺牲我自己 去成全一个骂我穷 骂我是猪头肉的人 为什么我要做那个被吸血 被当成工具的人
感觉自己从一出生就是我弟的垫脚石 过年家里人聊天 让我带着我弟一起上班 可是他们好像忘了 我刚开始出社会的时候没有人带我 我没有人可以依靠
我讨厌我弟 更讨厌这个家

发布于 湖南